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春江天境:不趋同的生活,尽情精彩

2020-07-28 17: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8日讯 尼采曾说:“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风景是共享的,但生活是独享的。同样的风景,不同人看来也会有不同心境。驻足城芯路首,沐浴暖阳清风,在美好的日子里,请让生命尽情精彩。 

  立体交通路网 守护美好心情 

  被清晨的阳光唤醒,准备一份简单的早餐,驱车行往办公地点,让顺畅交通为一天的心情加满油。地铁3号线举步即达,交通网路纵横环伺,即使在节假日也能随心选择多种出行方式,不惧堵车风险。在城市生活的堵车困境中脱逃,从容规划生活时间,微风吹拂中收获一天好心情。 

  CBD三区交汇 焕彩城芯时光 

  李沧商圈、凯德MAll、万象城、金狮广场.....商圈磁聚的三区交汇之所,从来不打烊的城芯繁华。生活物资买办在家门口就能轻松解决,国信体育馆、石老人海水浴场等运动度假场地充盈城市的假日时光。在海尔路首纵享繁华带来的便捷生活,记录多彩美好的城芯风景。 

  精研奢妆三居 独领生活美好 

  龙湖·春江天境,建面约99㎡/119㎡明朗奢妆三居,全明设计让暖阳更大程度入户。居家静坐推窗远望,园林清新美景充盈视野,阳光清风飞舞入怀。搭载林内、汉斯格雅等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精装品质给予生活足够仪式感,独领美好人居时光。 

  龙湖·春江天境择址海尔路首,位居崂山、市北、李沧三区交汇处,繁华倾献让每个日子都起舞飘扬。城芯红盘最后一栋,主城繁华最后入场券,即将落幕收官。 

  海尔路首 地铁口旁 分配车位  

  百万让利 月末冲刺倒计时 

  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二维码 解锁更多精彩 

  710日,由龙湖集团主办的“2020年小龙人计划”亲子活动正式启动。本届活动主题是“集合啦!逐浪童萌会”,将在全国39个城市,面向龙民亲子家庭的6-10岁儿童进行招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获胜的40组家庭将在813日至17日抵达龙湖烟台葡醍海湾所在地——占地30万平方米的北中国海公园,开启为期54夜的“逐浪”之旅,更多详情,请扫码下方二维码了解。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