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新站开通!青岛依山伴城小区出行更便利

2020-10-20 09: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0日讯(记者 孙晓文)19日,青岛市崂山区又开设了一处新的公交车站——“科苑纬四路枣山东路”站,位置依山伴城小区三期北门位置,现有631路公交车通行,线路走向为新利路停车场至海尔工业园南门,途经张家下庄农贸水果批发市场、中韩街道办、东韩地铁站等。

  依山伴城小区三期位于科苑纬四路和株洲路区域,是崂山区规模较大的新建小区,但是由于公交站点距离小区位置较远,小区周边居民出行不太便利。为了解决该问题便利周边群众出行,崂山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协调区城管局、交运集团青岛温馨巴士有限公司等部门,完成了人行道绿篱清除、站点现场踏勘等前期工作,并增设站点,方便小区居民外出购物、办事,出行不便的状况得到了较大的缓解。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