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龙湖亿联·春江天玺 | 开盘即热销,匠心筑品质,不负一城期待!

2020-11-12 11: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 于矜贵土地之上,每一个好作品都值得时代期待。龙湖亿联·春江天玺,其诞生之初便以无可替代的姿态,与亿联集团强强联手,打造全青岛教育人居标杆楼盘,以超越时间、封印时代的价值为世所藏,以高端品质,获得市场的认可和青睐,将进阶生活态度传达到每个青岛人心中。

  认可,是经历了漫长时间考验后的坚定。传奇,是市场千锤百炼后造就的不朽。翘首以盼,只为这一刻的盛世启封;精心雕琢,只为以最好的姿态相见。预鉴幸福,美好相见,11月6日,龙湖亿联·春江天玺盛大开盘倾城绽放,以恢弘之势续写热销序幕,详细解读着龙湖对城市美好人居的深刻理解。

  价值密码,开启热销新传奇

  每一个作品,都是爆品;每一次亮相,都是头条;每一次开盘,都是惊艳。得城市之土地,还生活以荣耀。开盘当天,纷至沓来的千组客户,用热情瞬间点燃了开盘现场。随着选房的有序进行,销控表上的房源数也逐次递减,短短的3小时就创造了销售额突破7亿的传奇佳绩。

  热销的背后,绝不是偶然。充满诚意的产品无疑在创写着非凡的荣耀,更离不开项目所处的潜力配置,让我们一同深究其“流量级”热销现象背后的秘密。

  一座区府,御领一座城

  行驶省级权限的西海岸新区政府,以强大向心力擎领西海岸发展。吸引西海岸金融CBD、全山东最大的会议会展中心世界博览城、亚洲最大中央公园(在建)等城市地标级建筑纷纷在此落子。春江天玺距离区政府仅1km,占据城市核心,占尽城市发展红利。

  名校在侧,浸润人文书香

  项目周边名校环绕,与实验二小仅一路之隔,与状元摇篮新区六中举步即达,全龄段菁英教育,完备齐全的教育设施,专业雄厚的师资力量,营造近在咫尺的书香墨地,在家门口见证孩子的成长,助力孩子青云直上!

  醇熟配套,坐拥繁华生活圈

  地铁13号线双珠路站领衔6号线孙家滩站(规划中)和23号线双珠路东站(规划中),强大立体交通网络通达全城。

  约400米德泰利群、500米维客超市,约1.5km幸孚MALL(在建,马上开业),醇熟商圈开启便捷之门,塑造一站式购物生活。

  东侧约600米区立医院、西侧为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约1.5km三甲医院清华大学附属医院(规划中),三家三甲级医院接轨世界医疗水准,护航一生健康。

  约1km4A景区城市阳台、毗邻政府广场、蓝湾漫道、红树林、亚洲最大中央公园(在建)、海军公园等生态人文景观。滨海漫步,成为公园生活的绝美体验。

  五维造景,更造人居谧境

  在现代人的眼中,一个好的项目,一套好房子,必须配有一座“好的园林”。正如园林大师普林丹所言,园林是将“生活艺术化,艺术生活化”。惬意中带有生趣,舒悦中带有活力,让生命在心中流淌,安静而持久。

  春江天玺的五维景观,一条中央景观轴线,两大活动空间,串联三大核心场景。在1500㎡露天剧场中,臻藏全家人的幸福时光;在2000㎡林隐花境中,与家人一起细品花香静听鸟语;在2500㎡的城市聚场中,静享私密与闲适;在4000㎡轻奢会客厅中,等一个聊得来的人;在全新升级的龙小湖乐园中,共享亲子时光。深度考量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5大维度,精筑全龄社区,赋老人以活力,给青年以思考,予孩子以陪伴。淬炼的不再是花与树的堆砌,而是意境与人文的传承。

  匠心精筑,立序西海岸人居新篇

  春江天玺研发团队历经数月的走访探寻。在精准定位之后,精筑研发每一寸生活细节,户型设计上充分考量改善人居居住习惯、提高人居标准,为新中式家庭匹配更多的家庭生活关系场。合理布局,更具人性化,封装户型2.0由此应运而生,专为学龄期间品质家庭定制,建面约100-142㎡学府平层,完美贴合学龄家庭的人居向往。

  每一份佳绩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每一次劲销都是匠心品质的见证。卓越成绩不仅是龙湖亿联·春江天玺口碑的彰显,更是市场对龙湖高品质书香人居的反馈。我们将始终坚守匠心追求品质,以高标准精筑理想人文生活,扛鼎青岛人居大旗,开盘热销堪称实至名归。

  2020春江天玺为你而来,全龄教育巨制,全域人生之城。龙湖亿联·春江天玺正式营销中心近期即将开放,届时会有享誉世界的纸雕艺术展,我们一同期待。

  项目热线 0532-5801 5555

  项目地址:西海岸双珠路与凤凰山路交叉口 实验二小正东侧(原孙家滩地块)(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