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龙湖亿联·春江天玺 | 园林有意义,生活才有尊崇感,谁说不是呢?

2020-11-12 13: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不到园林,怎知春色如许”。园林是一首无声的诗,是一副立体的画,是古代文人的精神家园。追溯中国历史,不难从诗人墨客的诗词中领略到古代园林的风姿卓著。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园林,诗意在心中流淌,惬意生趣,宁静而悠然。

  五维景观 兑现自然与人居的融合

  每座龙湖园林,均以生态为底色,植物垂直分布,景观水系层次分明,完美布局,实现生态自循环。龙湖亿联·春江天玺,深度融合了“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大维度,深究每一棵花草树木的生长规律,每一滴水、每一缕风和光的价值。将在最好的土地上,让人类与大自然成为了和谐共生的友邻。

  植物繁茂滋长,生态即师法自然。龙湖亿联·春江天玺,以软景为生命底色,向大自然学习和亲近。虽由人作,宛自天开,借一草一花来锤炼更深厚的园林语言。园林里的风景,人不单是旁观者,更是参与者,人与园林,互生互融,园林与生活,相映成趣。

  城市聚场 起序园林美学范本

  在园林打造伊始,如何既能展现四季之美,又能将日常生活中的社交感完美的体现,成为春江天玺景观规划的初心,甄选不同芳香、色彩、时节的植物,从触觉、嗅觉、视觉、听觉不同层面,感受季节流转之美。

  功能是景观的基础,把园林还给家人。春江天玺借以2500㎡的城市聚场,将园林变成可以互动的天地。阳光书吧、浪漫花园、室外象棋、邻里等候、水岸咖啡、阳光桌椅、萌宠遛弯、园艺科教等多重功能于一体,满足不同阶段居者休闲会客的个性需求。

  轻奢会客厅 等一个聊得来的人

  景观不是绿化,而是一种生活。龙湖亿联·春江天玺4000㎡室外会客厅,360°无死角栽植,使风景更具层次感,幻化美丽生态美景。置身其中,每天被鸟语花香唤醒,让生活在花与树的自然博物馆里穿梭。绿荫树下自成小天地,家长们漫谈自家熊孩子的顽皮,旅行时的趣事,友谊自然而然更加深沉。

  植物环绕形成半私密景观空间,静谧无干扰。在暖暖的午后,带上一本《泰戈尔诗集》,清风阵阵,是何等的惬意。每当好友亲人来访,以自然为伴的会客厅是聊天的绝佳场所。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需求,园林精心的被划分适合儿童、青年、老人等群体的不同功能模块,传递对每位业主的深度关怀。

  林隐花境 漫步万物和畅之中

  春江天玺打造2000㎡林隐花境,在每条巷道两侧栽有多种名贵花种和树种,每条回家的巷道都营造不同的诗意花境。即使是在府中散步也如同来到自然环境之中,每一个呼吸都充斥着花香与草木的气息,给生活带来更多诗情画意。

  再好的庭院,也需要园林匠艺的陪衬。春江天玺精心打造花园谧境,为生活留存下更多想象。清晨或是饭后与家人一起,观看“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的美妙;也可以放下姿态,笑看风轻云淡,闲听花静鸟喧。

  龙小湖乐园 打造全龄体验空间

  春江天玺的龙小湖乐园,集成“全功能+全龄+全时”三大锻造理念,打造全新升级的龙小湖乐园。给小龙民们一个多彩的童年时光,高低座椅的设计,可以让大人陪伴孩子玩乐与成长的亲子空间。

  在整个龙小湖区域内部,整体采用倒圆角设计,加厚地垫,娱乐设施处地垫加厚至5mm,全面保护孩子在游乐过程中的安全。乐园内部设置了植物识别牌,在丰富的游乐设施里玩耍的小朋友们,还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了解植物知识。这也践行了一句话:好玩的户外课堂,才是寓教于乐不可缺少的精髓。同时,360°看护设计、一键报警系统,给予孩子双重的安全健康专属乐园。

  龙湖亿联·春江天玺,五维造景,用花草树木抒写四季变化。让每位业主在春夏秋冬,有花可赏,有香可嗅;于四时景观,抒写岁月如歌。同时,全龄化场景,适合长辈下棋、聊天的林下休闲区,孩子相伴玩耍的儿童区......用一句话来说,春江天玺园林的最大惊喜在于,所有的运动、休闲、娱乐,都被融入进了大自然的美妙风光里。

  龙湖亿联·春江天玺正式营销中心近期即将开放,届时会有享誉世界的纸雕艺术展,我们一同期待。

  项目热线 0532-5801 5555

  项目地址:西海岸双珠路与凤凰山路交叉口 实验二小正东侧(原孙家滩地块)(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