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执法中队:发现新生违建,第一时间拆除!

2021-04-09 11: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9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尹建筑 于兆政)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执法中队根据群众举报,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辛明园小区一起侵占消防通道的违法搭建行为进行了制止。

  当执法人员赶到时,当事人薛某已备好泥沙、砖石等材料,并搭建起了长15米、宽3.5米的砖混建筑基础,经现场调查核实,当事人未办理任何规划审批手续,执法人员随即责令当事人停止违法行为,并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后,当事人薛某自行拆除了违法建设的砖混房。

  对于辖区内违建治理,辛安街道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依托街道新生违建防控网格体系,做好新生违建的巡查防控和快速处置,坚决杜绝新生违建。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