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青岛市南区烟草专卖局加大真烟非法流通治理力度

2020-01-21 14: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1日讯(记者 刘亮亮 通讯员 秦洁)为维护良好的卷烟经营秩序,全力保障市场供应、满足群众消费需求,近日,青岛市南区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认真抓好春节期间真烟非法流通治理工作。 

  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微信推送等方式,让卷烟零售户知晓不法烟贩套购卷烟提供便利会给自身带来的违法违规的风险和经营损失,提醒卷烟零售户遵守诚信经营,形成市场规范经营良好氛围。 

  强化部门联动。主动收集情报,坚决执行“零容忍”和“露头就打”原则,严厉打击涉烟违法行为。对违法违规“不手软”。发挥数据监测作用,通过销售信息、举报信息、专卖信息等数据分析,判断目标,有针对性地进行检查、发现违规户,不论大小,一律严肃查处。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