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胶州:聚众赌博,14名村民受罚!

2020-02-16 16: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6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赵敬美)疫情当前,竟还有人聚众赌博?可偏偏就有人置若罔闻,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当儿戏!疫情期间,胶州市公安局加大管理力度,连续抓获14名聚众赌博人员。

  2月10日晚,胶州市公安局胶东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进行疫情排查时,发现5位村民聚集在一起以打“红桃2”的方式进行赌博。民警立即将参与赌博的朱某等5人当场抓获。经民警现场询问,5人称由于公司不上班,没事情做,便聚集起来打牌娱乐,而且觉得都是自己人不用戴口罩。考虑到聚集可能会产生交叉感染,民警对朱某5人逐一测量体温,并用消毒水对其进行消毒,并依法对5人作出行政处罚。

  2月13日晚,杜村派出所接到举报,在辖区一村庄内的一平房内将正在通过黑三张方式进行赌博的违法行为人刁某等4人抓获。经查,刁某等4人都是本村村民,在家闲着没事便凑在一起赌博。现该4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5天。2月16日晚,胶东派出所接群众举报:在胶东一村庄有人赌博。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赶赴现场,及时准确确定赌博窝点,将正在赌博的李某等5人当场抓获,经讯问,该5人感觉疫情趋稳,闲着没事,就聚众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现该5人均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示:赌博本身就是违法!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其情节更是恶劣,公安机关将继续严厉打击赌博等违法犯罪行为,在全民防范疫情期间,请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减少不必要的出门,最大限度减少被感染风险,为全面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从我做起,共同战“疫”。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