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胶州:3人不配合疫情检查、妨害公务被处罚

2020-02-20 18: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赵敬美)2月18日下午,胶州市康居园小区社区工作人员在例行疫情防控检查时,郭某(女,57岁,胶州市人)拒不如实登记自己的个人信息,并与工作人员发生争吵,后又不配合派出所处警民警执法,撕扯民警,阻碍民警执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相关规定,郭某因妨害公务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月18日上午,在青兰高速胶州里岔出口疫情检查站,胶州市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在对王某某(男,44岁,高密人)进行检查时,让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要求检查后备箱,王某某不听劝阻,对检查人员大声辱骂,严重阻碍检查人员执行公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王某某被依法行政拘留3日。

  2月12日,在九龙办事处辛店村疫情防控检查点,村民张某(男,52岁)驾驶货车拒不接受工作人员的检查,当工作人员要求其测量体温时,张某驾驶车辆冲击检查点,在工作人员上前阻拦后仍然继续前向,并将工作人员撞倒在地。胶州市公安局营海派出所民警处警时,张某不仅没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反而继续驾车闯卡进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张某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