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女子盲目委托炒股被骗18万元 嫌疑人在青岛被抓获

2020-05-12 19: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记者 刘洪雷 通讯员 齐林新)湖北襄阳市女子张某通过QQ群认识武某(男,25岁,黄岛区人),结果被武某以委托炒股为由诈骗18万元。5月7日,黄岛警方将涉嫌诈骗犯罪在逃人员武某抓获。

  近日,黄岛警方接到襄阳警方协查一起诈骗案件,嫌疑人为武某。5月7日下午,滨海派出所民警在一小区内将武某抓获。经审查,武某几年前在一家信息公司打工,通过炒股QQ群认识了湖北襄阳市的女子张某。2018年8月至2019年3月期间,武某以帮助炒股的名义,骗取张某18万余元,但武某并没有将这些钱用于帮张某购买股票,而用于个人消费。目前张某已被移交襄阳警方处理。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借炒股、荐股的名义进行的电信网络诈骗多发,大家切勿贪小利失其大利。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