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走进集市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1-08-18 14: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穆德礼)为积极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不断夯实全民禁毒的工作格局。8月17日上午,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环秀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到环秀街道办事处磨市大集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禁毒典型案例、接受和解答群众咨询、提问等方式,告诉广大群众充分了解毒品对社会、家庭和个人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积极与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现场群众纷纷表示以前只知道毒品有冰毒、罂粟,本次宣传活动让他们进一步了解到更多的新型毒品,对大力开展禁毒宣传给予支持点赞。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47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通过宣传,消除了群众对毒品认识上的误区,提高了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