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即墨区大信镇获评“山东省卫生乡镇”称号

2019-12-21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21日讯(记者 于建军)近日,从山东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2019年山东省卫生乡镇和卫生村的通知》文件获悉,即墨区大信镇卫生创建工作再创佳绩,获评“山东省卫生乡镇”称号。 

  近年来,大信镇加快创建省级卫生镇的步伐,紧紧围绕“打造宜居宜业美丽大信”的工作目标,将改善辖区群众人居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做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加大公共财政投入力度,加强卫生基础设施建设,长效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辖区卫生、村容村貌不断改善。通过近年的不断努力,大信的爱国卫生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基础设施建设有了大的改观,卫生综合管理水平有了大提升,环境卫生面貌有了很大变化,社会公益事业和经济有了很大发展。 

  下一步,大信镇将以此次省级卫生镇创建为起点,继续坚持“注重基础、强化整治、立足长效、着眼提高”的工作方针,进一步强化职能管理,建立和健全卫生工作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巩固创卫成果,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