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莱西:“世界环境日”交运志愿者在行动

2020-06-05 16: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5日讯 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交运莱西事业部馨月湖志愿者巴士分队走上街头,积极开展“创城有我,爱护家园”世界环境日志愿服务。

  9:00,交运莱西馨月湖志愿者巴士分队12名志愿者两人一组来到莱西市月湖广场、威海路人流较大的公交港湾等处,为候车乘客及来往市民发放循环实用环保袋、乘车指南及爱护环境宣传页,宣传交运绿色公交发展,倡导群众响应绿色出行、爱护环境、厉行节约,营造“创城有我,爱护家园”良好社会氛围。

  一上午的活动,交运莱西馨月湖志愿者巴士分队共发放环保实用袋150个,爱护环境宣传页300张,宣讲乘坐绿色公交低碳出行群众约200人,来往群众均表示今后一定爱护环境,杜绝浪费,为莱西创建文明城市做贡献。(通讯员 崔克臣 吴绍强 孟小琳)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