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脱贫攻坚战 > 行业扶贫 > 正文

人民银行青岛中心支行、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到云山镇西柳圈村开展帮扶活动

2018-12-04 16: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人民银行青岛中心支行副行长王富全、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副行长兰卫东一行18人到平度市云山镇西柳圈联合开展帮扶活动。

   鲁网青岛12月4日讯 近日,人民银行青岛中心支行副行长王富全、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副行长兰卫东一行18人到平度市云山镇西柳圈联合开展帮扶活动。

  银行一行人走访慰问了西柳圈村两户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以及花生油、大米、面粉等慰问品。

  银行一行人在西柳圈村举办座谈会,驻村“第一书记”刘丰介绍了村庄情况以及村庄产业发展规划,并对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富全对“第一书记”驻村以来的工作高度赞扬。他在讲话中指出,人民银行和农业银行对于农村发展要大力支持,通过跟村里对接洽谈,将以最优惠的利息进行农村产业发展信贷帮扶。兰卫东充分肯定了云山镇的发展变化,他说:“入户走访让我感到很震撼,贫困户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扶贫是义务,我们要齐心协力共建美丽青岛”。 

  座谈会上,银行工作人员专门向村民介绍了信贷知识、贷款产品、额度以及利息,包括个人信用报告、如何维护良好信用、担保等内容以及针对农村的贷款产品,例如农村小额贷款、生产经营性贷款等。银行工作人员与西柳圈村村民就信贷问题深入交流,对于有贷款需求的村民提出的担保、还贷周期等问题给予耐心的说明。 

  银行一行人还参观了西柳圈村草莓大棚,与草莓种植户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了大棚面积、投资、收益等情况。党委书记孙广林介绍了云山镇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并对农业银行的惠农信贷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活动很有意义,积极顺应农村发展需求,帮助农村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将助益农村发展与农民增收。”


初审编辑:刘亮亮
分享到:
./W0201812055935429342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