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不忘初心 共赢未来——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认真贯彻落实市卫生健康局重要会议精神

2020-01-10 12: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李青)8日,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院务会和全院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卫生健康局局长胡建光在市卫生健康局1月6日组织召开的局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院务会上重点研究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在全院职工大会上进行了全面部署。

  市卫生健康局召开的此次大会是平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入攻坚时期、健康平度建设全面推进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胡局长就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一系列具体要求。

  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上下深入学习胡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推进医院卫生事业建设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会议精神上来。

  院长代国泽在全院职工大会上强调,全院医务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党建统领,积极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按照“建机制,求实效”的思路,扎实推进专项整治,积极开展纠正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医疗乱象、涉及民主问题专项整治,坚决制止和打击侵害群众健康权益的行为,切实扭转群众对卫健系统满意度不高的局面,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加快推进医院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

  院长代国泽还在会议上阐述医院当前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全院干部职工要齐心协力,巩固二甲成果,全面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为平西北群众健康保驾护航,提高周围百姓就医体验。并与各科室、各部门签订2020年改善医疗服务的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