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青岛平度:第三人民医院刘运美在“燃烧激情 建功平度”演讲比赛喜获佳绩

2020-12-24 09: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4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刘顺宁)22日上午,“燃烧激情、建功平度”演讲比赛在青岛平度市民服务中心10号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前期经过预赛评审小组对参赛人员须根据演讲题目,提前录制不超过5分钟时长的演讲视频进行盲审,三院刘运美同志在全市各条战线近百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

  决赛中,刘运美同志作为市卫健局唯一代表选手,她以《燃烧激情,扬帆远航》紧扣主题,紧密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侧面、不同的事例,用包含激情的语言、真挚动人的情感、生动鲜活的实例形象的为在场观众讲述着卫健人的好故事。稿件中的或柔情坚韧,心中有诗和远方,脚下有坚持和力量;或娓娓道来,声情并茂地展示了平度卫健人的别样风采!演讲台上刘运美同志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卫健人保一方百姓健康的职业理念、蓬勃向上的朝气活力、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如此出彩的演讲激起在座领导、评委和青年人的共鸣,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刘运美同志凭借稳健的台风、真实感人的事例和落落大方的形象以9.65的高分,在18名决赛选中排名第二,荣获二等奖。

  作为市直机关“燃烧激情 建功平度”主题演讲比赛中的积极参赛单位,进一步激发了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广大党员干部“燃烧激情,建功平度”的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力营造敢闯敢拼、敢为人先的工作氛围,提升了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学习能力和专业精神,更加展示了卫健人投身卫生健康事业实践的热情和激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