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青岛平度市卫健局专家组莅临四院对2021年医疗质量管理进行年终考核

2021-12-14 16: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4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李瑞兵)13日上午,青岛平度市卫生健康局专家组莅临四院对2021年度医疗质量管理进行年终考核,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陈磊,副院长范文星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专家组与四院各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对接后,立即根据考核标准深入到具体科室进行检查指导,专家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逐条逐项对病历质量、业务学习、抗生素合理使用、医院感染管理、核心制度落实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检查,现场抽调医务人员进行了心肺复苏技能测试,确保检查结果更加地客观真实。

  在反馈总结中,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四院在医疗质量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更加合理、完善的指导性意见。

  此次考核对四院医疗质量管理更好地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相关科室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以更加科学、有效的管理机制推动医疗质量管理工作更加标准化、规范化,为今后的“搬迁新址”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