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青岛市实验小学2018级2班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2020-05-29 0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停课不停学,每天在进步。为了帮助同学们养成热爱劳动的好习惯,让孩子更好地懂得尊敬父母,体贴父母,培养对劳动的兴趣和动手做好家务的意识,锻炼一定的劳动技能,青岛市实验小学2018级2班根据学生实际情况,结合年龄特点,利用“五一”假日组织开展了“劳·创美好生活”家务劳动实践活动。

  制作美食、培育绿植、手工制作......2018级2班的同学们积极投入各项家务实践中,除了完成学校的“规定任务”外,还“自选”了很多家务活,主动帮父母减轻负担。

  同学们争做劳动小帮手,感恩父母情,在家争做了各种各样的家务劳动,进一步感念了父母的不易,感受了劳动的快乐,用实际行动助造了和谐美满的家庭氛围!

  居家这段时间孩子们不负学习,而且在学习之余有了更多和父母相处的时间,帮助父母做家务,体贴父母,给了父母最大的安慰。小小的身影,大大的能量,相信这个春天我们一定能完胜疫情,和花儿一起开出绚烂......

  劳动光荣,2018级2班的同学们在家务劳动中锻炼自己 ,在家务劳动中理解父母,在家务劳动中学会珍惜,激励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去创造美好的未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