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 山科大安全学院领才书院开放

2021-05-12 11: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郭熙)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山东科技大学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把学党史与为学生办实事相结合,成立领才书院。

  领才书院是依托学院“五色生花”学生工作品牌及“领才工程”学生特色培养计划而打造的兑换积分自助打印等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社区,其中设有文印岗、积分兑换、咨询服务、党员先锋岗等服务区域。

  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方针,学院于领才书院设立废旧书籍回收兑换点。将废旧书籍回收后在学生之间漂流阅读,同时为提供废旧书籍学生兑换积分,积分可用于打印学习资料等,为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提供了便利。

  环境工程2020级3班班长张之雨在使用自己运动会成绩兑换的积分打印班级材料时说到:“领才书院的成立,让我感受到学院为学生办实事的真心。积分兑换打印制度,不仅节省了班费,而且提高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提高了班级凝聚力。”

  据介绍,紧扣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山东科技大学安全学院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拓展领才书院的服务功能,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