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青岛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举办《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服务手册》宣讲培训班

2021-06-11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记者 刘洪雷 通讯员 邢盛)为保证工程质量安全,不断推动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影视文化区开发建设指挥部举办了《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服务手册》宣讲培训班,通过送技术到一线,帮助企业解难题,保障政策直达基层,服务落实到企业。对在建项目进行检测取样知识的培训,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尚属首次,灵山湾文化区内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200余人参加培训。
  《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服务手册》涵盖建设工程施工全过程,《手册》的实施保证了工程质量检测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权威性,对提升建筑工程施工质量安全管控水平,规范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检测资料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培训实用性、操作性、针对性、时效性强,对各项目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具有很大的帮助,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主动作为,坚决夯实建筑工程质量基础。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