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黄浦江路小学少先队为北京冬奥加油助威

2022-01-26 11: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记者 刘玉娜)为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促进少先队员全面发展,青岛西海岸新区黄浦江路小学开展“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少先队员们走进“海极星滑冰世界”,体验冰雪运动,以实际行动为冬奥加油,为运动健儿助威。

  在辅导员的带领下,队员们来到滑冰场体验冰雪运动,感受冰雪魅力。为了让队员们能安全、快乐地进行冰上运动,滑冰场教练进行了安全教育和要领讲解,从如何正确穿戴滑冰护具,到如何在冰上前行,对每一个环节都详细进行了讲解示范。

  活动中,气氛热烈,队员们迅速熟悉并融入冰雪环境,畅游滑冰场地,相互帮助学习滑冰技能,充分感受冰雪运动的乐趣,释放冰雪运动的热情,用实际行动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力。

  队员们体验冰雪运动的速度与激情,带来的不仅是挑战自我的成长,更是感悟人生竞技的绝佳平台。?队员们从摔倒到站起,从胆怯到自信,突破自我,充分感受着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激发了少先队员们对冰雪项目的兴趣,让队员们对冬奥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踏着北京冬奥会急促的鼓点,朝气蓬勃的队员们用手中的笔,画出了童真缤纷的冰雪梦,写下了赤诚热情的话语,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助威。

  下一步,黄浦江路小学将以此次为北京冬奥助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普及冰雪运动常识,并将冰雪运动纳入研学内容,把“冷”运动“热”起来,带动全校少先队员广泛开展冬季健身活动,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