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青岛市教育局到胶州职教中心调研

2022-02-24 12: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王述先)2月23日上午,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秦新带领期初调研四组一行11人走进胶州职教中心进行调研指导。胶州市教育体育服务中心主任张俊堂,学校校长刘元福、党委书记李传战等陪同调研。

  刘元福在汇报中对假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新学期教师发展规划、教学工作安排以及校园安全与疫情防护等方面向调研组一一进行了汇报。调研组通过查看档案、实地巡查、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学校党建引领、规范办学、校企合作、教师发展、教学实施、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具体指导。调研组到建设工地、实训车间、数据中心、食堂现场查看,调研组认真查看材料,耐心细致指导。

  学校将以此次期初视导为契机,加快山东省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建设步伐,争创国家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这一核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精致化管理,在“精”“细”“实”上下功夫,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提高职业教育服务能力,为胶州市“一核三区”发展贡献职教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