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我要当小记者!鲁网青岛小记者竞选演讲稿选登

2021-07-22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海诺学校皮凯文

  鲁网7月22日讯 大家好!我叫皮凯文,男,11岁,来自青岛海诺学校五年一班。我爱好阅读、写作、演讲、打羽毛球等,想当科学家、记者或者外交官,为祖国多做贡献。

  如果有人要问我,你为什么要当小记者?我会直截了当地回答:“因为小记者追求真理和真实,捍卫社会公平正义。”我热爱劳动和体育锻炼,不怕吃苦,动手能力强,善于沟通交流,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当一名优秀的小记者。帮助我成为小记者的还有一个技能:朗诵,我在IPA区市省赛、国家赛分别获得过两次银奖、一次铜奖、五次金奖,而小记者跟演讲也有很大的关系。

  我爱小记者这份职业,也会紧紧抓住此次机会,认真求实地撰写稿件,充分而真实地进行报道,做有温度、有情怀、有担当的小记者。

  海诺学校胡羽默

  我想当小记者,因为小记者可以丰富我的课余生活,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我想当小记者,因为小记者可以锻炼我观察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我想当小记者,因为小记者可以提高我的人际交往能力,口语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我要当小记者,我要把友爱的手伸向每个人,给他们带去温暖,带去帮助;我要当小记者,我要用自己的努力和勤奋,带着梦想,带着目标,在成长的路上飞得更高,飞得更远;我要当小记者,并且希望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小记者!

  我是胡羽默,2013年6月出生于美丽的青岛,现就读于青岛市海诺学校小学二年级。在班里学习成绩优异,之前多次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以及比赛,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现在参加了鲁网青岛小记者团,愿意利用业余时间多参加培训,积极参与公益活动,让自己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小记者,在鲁网青岛小记者团的媒体平台上展现最棒的自己。

  我之所以竞选小记者,是因为我热爱生活,喜欢读书,喜欢写作,善于观察,喜欢总结。当小记者能锻炼我与人沟通的能力,增进我对校园以及社会的了解,提高我的写作水平和沟通能力。我将用我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参与到每次采访任务,出色地完成老师交给我的每件事情。走进校园,走进社会,走进生活,让我用敏锐的眼光去发现新鲜事,有趣的事,用手中的笔去记录,去报道。相信通过我的积极参与努力之后我一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小记者!

  海诺学校姜沄汕

  大家好,我是青岛海诺学校四年级一班的姜沄汕!我之所以竞选小记者,是因为这是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在这里我可以学到更多知识,更好地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提高我与他人相处的能力,增进我对校园以及社会的了解。  

  我热爱生活,热爱读书,热爱写作,善于观察,喜欢简单。能成为一名小记者是我梦寐以求的愿望!如果我竞选成功,我将用积极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参与到每次采访中,出色地完成每次采访任务。小记者需要的是走进校园,走进社会,走进生活,用我们手中的笔去记录,去报道真实场景。唯有触景生情,才能还原事情本质,写出真实的感受,依靠大胆的剖析,才能敏锐的发现、报道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我坚信用心努力的去做一件事就是有意义的。我相信通过我的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积极参与,我一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小记者!

  

  海诺学校张诗琪

  大家好,我叫张诗棋,是青岛海诺学校201班的学生。

  电视上,我时常见到记者洒脱庄重的风姿;报纸上,我领略了记者飞扬而有力的文采;广播中,我聆听了记者洪亮而清晰的声音……生活中,我梦想着有一天我也能成为一名小记者。

  我想当小记者,因为它可以丰富我的课余生活,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我想当小记者,因为它可以培养我观察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我想当小记者,因为可以提高我的人际交往能力,口语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

  我要当小记者,我要把友爱的手伸向每个人,给他们带去温暖,带去帮助;我要当小记者,我要用自己的努力和勤奋,带着梦想,带着目标,在成长的路上飞得更高,飞得更远;我要当小记者,我希望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小记者!

  海诺学校于子涵

  各位老师好,我是来自青岛海诺学校五年级四班的于子涵,我是一个性格活泼开朗、善于动脑思考的阳光大男孩。我喜欢画画、踢足球、游泳、喜欢阅读历史类的书籍,阅读历史书不仅能够使我感到异常的平静,还能让我了解到世界各地的历史文化。

  我之所以竞选小记者,是因为我想在小记者团这个舞台上展现出最棒的自己,超越自己。同时,当小记者是我梦寐以求的美好愿望。通过每次活动,能增强我的写作能力,提高我的阅读能力、沟通和协作能力,丰富我的见识,开拓我的知识海洋,还能增长我对这个美好世界和社会的认知。我会用心来捕捉信息,完成老师交给我的每一项采访任务。用眼睛去发现,用笔去记录,我坚信,只要心态积极向上,坚持努力,以后一定会成为一名出色的小记者。

  海诺学校李笑聪

  我叫李笑聪,今年九岁了,是海诺学校的一名小学生。当一名优秀的小记者,是我的梦想。我的爱好广泛,读书、写作、唱歌、画画等。我之所以竞选小记者,是因为通过学习写作、学习采访、接触社会,一定能让我学到很多知识,锻炼我各方面的能力,增进我对校园以及社会的了解,使自己的童年更加充实快乐。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积极参与培训及各种活动,用心观察、用心感受,一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小记者!

  

  海诺学校王玺霖

  大家好,我叫王玺霖,来自青岛海诺学校,我喜欢做一名小记者,平时我喜欢读书,看图写话,热爱生活,热爱探索,善于总结,所以我参加竞选,我想通过小记者的竞选增强我对校园及社会的了解,由此提高我的写作水平和与社会的沟通能力。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小记者是我的心愿,我会用积极认真的态度参与到每次的采访任务和完成老师交给我的每件事情,我会用敏锐的眼光去发现和捕捉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我相信通过我不懈的努力后一定会成为一名合格的小记者。

  海诺学校姚明熙

  大家好,我是姚明熙,我想成为一名小记者,因为我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作为记者可以更多地深入了解生活,锻炼思维能力,提升我的写作水平,丰富我的校园生活。我乐观、外向、阳光,并将以积极努力的态度学习,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小记者。来记录校园美好有趣的人和事真负责的完成每一次采访任务,最后感谢鲁网小记者平台,让我有了锻炼的机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