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志愿填报“道道”多 青岛即墨金投携手道道来帮忙

2021-07-27 10: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梁寒冰)青岛市即墨区丁字湾科技金融投资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双招双引”政策导向,瞄准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现代金融服务业等“十强”产业,以投促引,促进优质科创企业、资本、技术和人才向我区聚集,从而推动产业转型、培植税源和扩大就业。

  2019年丁字湾科技金融公司引进了即墨重点项目青岛道道研究院有限公司,公司旗下的“完美志愿”为平台,通过对高考志愿填报数据的挖掘和智能分析,为考生提供线上志愿填报指导服务。在落户青岛第一年,青岛道道研究院有限公司就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2020年度,青岛道道研究院在青岛区域的服务范围涵盖2.12万高三应届毕业生及家长,线上接待及志愿填报信息指导约1980余人次。同时为更好的帮助考生,青岛道道研究院还在线下成立志愿填报工作专家团队,配合线上业务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2021年高考季已来临,青岛道道研究院在青岛区域的服务范围涵盖2.88万高三应届毕业生及家长,线上接待及线下3家合作机构累计达成志愿填报信息指导约2580余人次。先后为即墨第一中学、即墨实验高级中学、即墨萃英中学、青岛市通济实验学校等中学提供了跟踪志愿填报指导服务。

  青岛道道研究院借助已积累的技术优势和市场资源,立足即墨,计划建设青岛市学生成长中心,围绕“一个中心,两个平台,三大对象,四方共建,五大功能”的建设思路,为青岛市中学生提供包含志愿填报服务在内的全方位成长服务指导。

  金投公司将继续以高质量的综合金融服务推动创新发展、促进产业转型、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金融招商”的作用,着力挖掘优质项目,多方汇集储备项目资源;以资本招商为突破点,利用资本的优化和杠杆作用,催化产业升级、人才集聚,为全区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