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东方影都融创水世界6月24日畅爽归来

2020-06-16 13: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记者 刘玉娜)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大家的玩水兴趣日渐浓郁。记者获悉,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东方影都融创水世界将于6月24日畅爽归来。室内亲水嗨玩,清凉不怕晒,是时候带上家人、朋友来一场夏日狂欢了!

  据悉,融创水世界作为青岛东方影都的明星项目自开业以来一直备受游客推崇。每年炎炎暑期,来自周边各地的游客便相聚于此在水中乐享清凉夏日。今年,历时数月等待后,经过升级改造和精心筹备的融创水世界将再次携精彩清凉归来,为游客带来更多欢乐。日前,带着游客对开园的期待,记者来到即将开园的融创水世界进行提前探秘。在现场,记者看到让很多游客心心念念的水上超强欢乐组合早已经准备就绪,蓄势待发:工作人员现场反复测试以确保游乐设施正常运转,现场消杀严格,每个游乐设备都要进行全面消毒,以确保入园游客安全健康。

  据乐园工作人员介绍,即将酷炫归来的网红龙卷风暴是游客必玩项目TOP1,在12米的高速滑道中坠入巨大喇叭滑梯,猝不及防的失重感中迎接一波又一波的心跳加速是这个夏天最刺激的事情之一。巨浪起此彼伏的巨浪湾中,人造海浪上下漂浮,让人宛若身处大海,感受着海岛的惬意与清凉。如果带着孩子一起来体验的话,那不妨去童趣无限的阳光水寨肆意玩耍,滑梯组合、菠萝桶及随处可见的喷射阀带你开启一场水上“大冒险”。而滑道柔和、水深适中的活力港湾也是小朋友们狂欢的主场。刺激尖叫过后,想来点平缓的亲水项目,那试试溶洞漂流,和小伙伴们一起在水里随心游荡,悦享清凉。即将归来的融创水世界精彩一如既往,想要拥抱一整个清爽夏天的您一定不能错过。

  此外,为庆祝开园回归,青岛融创水世界在畅爽欢乐的同时,更推出了超值优惠,据乐园工作人员介绍,6月14日-6月20日开启发售水世界预售票,往年同期票价为180元的融创水世界成人票,开园期间仅售99元(使用时间为6月24日-6月30日指定日期)。想要抢先体验今夏欢乐的你一定不要错过。此外,青岛融创水世界更贴心的针对小朋友推出了优享票价,6月24日-8月31日期间1.5M以下儿童享超值9.9元门票,(每名儿童需至少一名成年人陪同),购票及更多精彩资讯可通过关注“青岛东方影都全资讯”获取。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