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核工业二四八地质大队陆续承接多个大气污染物检测项目

2021-12-03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核工业二四八地质大队陆续承担了青岛某奶制品有限公司、青岛某新能源有限公司、青岛某轮胎有限公司大气污染物检测项目。打赢蓝天保卫战,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近年来,二四八大队针对大气中二氧化硫、一氧化碳、氮氧化物、颗粒物等污染物采集能力和检测水平不断提升。在此过程中既能为企业设备更新、技术升级提供精确指导,同时也保障了其大气污染物达标排放。

  青岛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提到:要深入实施主体功能区战略,制定碳达峰行动方案,打好蓝天、碧水、净土治污保卫战。为实现这一美好愿望,二四八大队既要做好服务员也要做好裁判员,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更大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