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商行平度支行普惠金融走进妇保院

2020-05-22 14: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记者 马超群 特约通讯员 穆松华)近日,青岛农商行平度支行“惠医”普惠金融服务队走进平度市妇幼保健院,为该院送普惠金融宣传、送惠医专享方案、送现场办公贴身服务,受到医护人员的高度赞扬。

农商行工作人员现场授课

  该行人民路分理处负责人发挥与平度市妇幼保健院领导同为农工党党员的优势,积极对接,让普惠金融在医院里落地开花。

医护人员认真听讲

  送普惠金融宣传

  该行“普惠金融服务队”一行7人利用现场发宣传单、现场PPT讲座、现场互动等方式为妇幼院近百名医护工作者生动讲解答疑,真正让普惠金融惠及参会的每一名白衣天使。

  送惠医专享方案

  根据医院的行业特点,该行送去了为该院员工量身定制的专属个人金融服务方案及幼保健院员工专享理财产品、专享惠医贷、专享线上信用贷、个人房屋按揭贷等系列产品和服务,给客户更多的选择空间。

  送现场办公服务

  讲座结束后,服务队的工作人员一是收起参训人员的现场填写的56份金融需求问卷,现场汇总医护人员的金融需求和对农商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在培训现场为医务人员受理业务申请10笔;三是现场建立服务信息库,便于后续提供更贴身的跟踪金融服务。

现场办公受理申请

  参训的一名医生感慨地说:俺们医务工作者,对普惠金融认识不是很深,通过这次活动培训,心里亮堂了许多,也真实感受到普惠金融来到我们身边,走进我们的生活,惠及民生。

  据该行人民路分理处负责人介绍说:“活动开展一周,收到较好的效果。先后受理各种业务申请21笔,达成贷款意向8笔、金额100万元,理财30万元,电话或短信咨询40人次;根据平度管辖行的部署,后续我们继续让普惠金融走进社会各阶层,真正打通城乡普惠金融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