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为媒促发展 深耕岛城树品牌——青岛市分行成功冠名2021年第37届青岛“中国银行·蓝天杯”老年网球邀请赛

2021-05-18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  5月11日,由青岛市体育局、体育总会主办,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冠名的2021年第37届青岛“中国银行·蓝天杯”老年网球邀请赛隆重举行,来自全国10余个省市的160余名老年网球爱好者们齐聚一堂,以球会友,享受快乐。青岛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车景华,原山东省人大副主任、中国老年体育协会副主席、山东省老年体育协会主席陶学成等领导参加开幕式,市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曾钰恒同志致开幕词。

  青岛与香港、上海和天津一起被认为是中国网球的发源地。早在1897年德占时期,德国人就在青岛修建了多处网球场地,老一代党和国家领导人曾经也在青岛的场地上打过网球。“蓝天杯”老年网球邀请赛是岛城为数不多的国家级赛事,自1985年举办以来,已经有来自全国各地3700多人次的网球爱好者参加,成为了青岛市对外体育交流的一张靓丽名片。本次比赛的有许多离退休老干部作为特邀选手参赛,有的选手甚至跟共和国同龄。他们一路走来,为党、为国奉献了一生,如今虽已满头白发,仍感慨万千,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红色血脉,让后辈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开拓进取的勇气、智慧和力量。

  中国银行是唯一的“双奥银行”。近年来,中国银行积极践行“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拥抱银发经济时代,将银发场景建设作为全行战略工程,开发手机银行银发专区,举办线上中银老年大学,建设养老金融特色网点,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通过打造文化养老、公益养老、智慧养老品牌的方式,探索创新金融服务与新时代养老的合作模式。

  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将以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契机,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以客户满意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指引,组织开展2021年度中银老年大学“上手乐”、第二届“99银发节”等系列活动,持续提高养老金融品牌美誉度,争做老龄经济领域内具有市场影响力的金融行业领导者,将“中银银发”打造成为岛城养老金融首选服务品牌!(通讯员 柴天昊)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