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青岛莱西支行联合姜山镇政府举办“新虎迎福 共谱华章”走进姜山书画交流笔会

2022-01-26 0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记者 刘明明)2022年1月7日上午,中国银行青岛莱西支行联合姜山镇政府在姜山镇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新虎迎福 共谱华章”走进姜山书画交流笔会活动,活动现场邀请了姜山镇当地企业家以及中高端客户等30余人,姜山镇政府部分领导及中国银行青岛莱西支行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莱西当地的6位书画家挥毫泼墨,尽情挥洒创作,到场的企业负责人与书画家及中国银行工作人员进行了书法、绘画技艺交流,为企业家送去了新春祝福,活动赢得了当地企业家的高度赞赏。

  “相识于业务,相知于艺术”,通过政府和银行共同搭建的文化活动平台,密切了政府、银行、企业三方的合作关系,宣传了中国银行的“财富品牌”,下一步中国银行青岛莱西支行将紧紧围绕当地经济建设需求,发挥好自身县域金融、普惠金融及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优势,依托于地方经济,服务于地方经济,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过程中实现自身健康发展,为大美姜山建设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