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行成功落地线上外汇衍生交易业务

2021-05-19 09: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 近日,农行青岛市分行成功为某进出口公司办理网银择期结汇业务,实现分行首笔线上外汇衍生交易业务的落地。

  据介绍,原本客户办理该类业务需要每次到银行柜台开立保证金账户,现在只需到柜台开立一次保证金主账户,后续相关交易即可实现全程在线操作。该客户当日通过农行网银端提交结汇申请、询价、确认报价,成功办理2万美元择期结汇业务。“新功能非常方便,省时省力省事,以后就通过网银办理衍生交易了!”该公司经办人员表示。

  近期,农业银行新增多种线上国际业务服务,如线上即期实时售汇及挂单、远期结售汇交易申请服务;推出指定成交业务功能,客户可线下锁定指定成交价格,在有效期内通过线上渠道发起;回单增加结售汇交易信息,便于客户进行核对;丰富综合查询功能,客户可通过网银查询在柜面或线上渠道办理的即、远期结售汇业务交易明细,并进行交易确认书打印、发起交割或提前履约操作等。

  下一步,农行青岛市分行将继续依托总行集团实力,借助区域和平台优势,全力服务好青岛市进出口业务,不断提升金融科技软实力,为金融服务“六稳”、落实“六保”贡献更多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