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城阳区文艺志愿者协会城阳街道分会挂牌成立

2020-11-13 10: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记者 于建军)11月12日上午,“城阳区文艺志愿者协会城阳街道分会”在青岛市城阳区城阳街道白云山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城阳街道“艺”往情深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迈上新台阶,同时“城阳区美术家协会党支部”、“城阳区美术家协会”也正式揭牌运行。

  来自城阳区文艺志愿者协会、城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志愿者们各展所长、倾情展演,为社区居民们送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筵,现场文艺志愿者和各社区居民共计9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城阳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罗国平,城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泽旭,城阳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杜刊功、城阳街道宣传统战委员李凌云共同揭牌。

  近年来,城阳街道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特别是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而打造的“艺”往情深志愿服务品牌,在“艺”学、“艺”助、“艺”卖、“艺”捐等方面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群众文艺素养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和尝试。

  本次成立城阳区文艺志愿者协会城阳街道分会,将为城阳街道引入更多更专业的文艺人才,并于白云山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定期开展文艺志愿服务,将更丰富、更优质的文化艺术大餐送到广大居民身边。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