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熏风梳雨洗铅华 丹青寄情浸万家 ——青岛城阳区美协文艺志愿者在行动

2020-05-25 17: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5日讯(记者 于建军)“5.23”是第7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在青岛城阳区文联的统一组织下,“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到人民中去 2020城阳文艺界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不其文化的发祥地城子社区拉开帷幕。广大文艺工作者用心抒怀,把振兴美丽乡村和积极打造城阳“内联外通中央活力区”的理念融入笔端,放歌未来。

  当日,城阳区美协积极组织惜福镇街道、上马街道、河套街道近20余名美术志愿者,分别到傅家埠社区、朝阳社区、小涧东社区,举办了送文艺“到人民中去”活动,现场共创作美术作品近40幅,无偿赠送给社区居民。

  5月24日,城阳美术家协会一行10人,在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罗国平,副主席杜刊功带领下,来到承担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有关项目的小寨子社区,进行了“家乡美”主题创作活动,共创作作品46幅,为战斗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和广大居民送上了书画家们的爱心,把争做“时代风尚”引领者、先行者和践行者落实到了具体行动上,将第7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城阳文艺志愿者服务活动推向了高潮。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