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4 1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 1月20日上午,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管区党委书记,各部门负责人,社区第一书记,包社区干部在街道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社区“两委”成员在各社区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崂山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栾泽选到会指导。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韩街道在省市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崂山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重要成果和显著成效。

  总结会中,中韩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少鹏全面总结了街道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成果和显著成效,围绕闻令而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深学细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学用结合、在为民办实事中彰显责任担当,担当作为、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等四方面概括了中韩街道的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和认识体会,聚焦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了系统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韩街道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深受触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历史自信进一步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推进工作的理论自觉进一步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彰显,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中韩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安排上来,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历史自信、强化使命担当,更加意气风发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