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学党史传书香 青岛崂山区“党史书屋”揭牌

2021-12-21 13: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 12月21日,青岛市崂山区“学党史传书香”暨“党史书屋”揭牌活动在崂山区图书馆举办。
  这次活动是由崂山区档案馆、崂山区图书馆联合组织实施,旨在发挥档案馆党史书籍资源收藏优势、图书馆通借通还平台优势,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服务群众对党史资源的需求,构建全民阅读红色经典党史图书氛围。
  据悉,崂山区档案馆把挖掘和利用红色资源摆在重要位置,共有各类红色书籍资料4000余册,是一座丰富的红色基因库。这次与区图书馆开展共享共建党史书屋活动,委托区图书馆对红色图书编目加工,并上架流通,设立了红色读物专区,有效地实现了资源互享、优势互补、馆际互通。
  活动的举办,将使更多读者在红色书籍中品读经典革命故事,追寻革命先烈足迹,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为建设开放创新宜业怡居的山海品质新城做出新的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