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崂山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中韩街道东韩社区开展

2021-12-16 09: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2月15日下午,崂山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东韩社区开展,崂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建伟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

  中韩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少鹏,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于昱,东韩社区“两委”成员、社区部分党员代表和居民代表等7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过程中,李建伟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是对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次精彩辅导。宣讲结束后,东韩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接下来,中韩街道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争先创优、争创一流,推动民生建设、社会治理、经济发展等工作有效落实、取得更大突破,为中韩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