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实验幼儿园延福园中班级部庆祝“海军建军70周年”主题活动

2019-04-24 17: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4月24日讯  水中蓝鲸蹈海,海面战舰驰骋,空中战鹰呼啸,陆战队员精锐列阵……4月23日规模空前、精彩纷呈的新时代海上大阅兵在我们的家乡青岛举行,作为青岛人我们感到无比的自豪与骄傲。

  
  今天我们中班级部的小朋友们带着小小的“海军梦”,和对解放军的无限憧憬参加了“海军建军70周年”的主题活动。
 
  
 
  孩子们专心致志的观看海上阅兵仪式,被受阅装备排山倒海的气势、雷霆万钧的轰鸣,受阅官兵军容严整的英姿和高亢嘹亮的口号深深的震撼了!
 
 
 
  碧海滔滔,舰阵巍巍。航母辽宁舰、新型核潜艇、新型驱逐舰、多型战机精彩亮相。在李老师的介绍下孩子们认识许多受阅的舰艇。
 
  
 
 
 
  感受到海军魅力的孩子们纷纷举手,积极参与“小军训”争当“小海军”。快来看看小朋友们的神气的“军姿”吧
 
 
 
  接下来海军军装的出现更是让活动进入了高潮,小朋友积极举手想近距离的感受军装,争当“小海军”!特此感谢为活动提供军装的家长和老师~
 
  
 
 
 
  大班小朋友还带来了精彩的“旗语操”,看我们小朋友学得多认真!
 
  
 
 
 
 
 
 
 
  笛声阵阵,鸥鸟翔集。广袤的大海见证了中国海军的胸襟与自信也彰显了我们祖国豪情与强大。
  
  有这样强大军事力量的保护,作为中国人,我们倍感自豪,作为青岛人,我们深感骄傲!
  
  相信通过今天的活动,在每一位小朋友们的心中都买下了一颗深爱祖国,深爱家乡的种子。最后,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本网记者
 
  
 
 
  最后还有来自中一班杨东翰小朋友的彩蛋~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