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喜迎党的生日 即墨尚德组织第15次团体献血活动

2019-07-02 1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7月3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付学珂) 98年前的7月,中国共产党在风雨飘摇中创建。从此,中国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带领中国人民站了起来、富了起来、强了起来。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30日,即墨尚德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组织了2019年第15次团体献血活动,前往青岛中心血站捐献一腔热血。
  早上七时,即墨尚德无偿献血大队一行20余人准时从即墨出发,经过了近一个小时的颠簸,青岛中心血站迎来了这群可爱的人。填写登记表,体检,化验血液,上机采血,一切都井然有序。
  虽然大部分队员们都检验合格,但是,还是有小部分的队员由于种种原因,没能通过体检,无法上机采血,虽然有些遗憾,但是这些队员们并没有闲着,指导献血者填写体检表,为没吃早餐的队员泡上一碗面,为上机采血的队员端上一杯水,为医护人员递交体检表,这些事情,对于身经百战的队员们来说,早已驾轻就熟。
  而此时的机采室里,血小板正在从这些爱心队员们的体内分离出来,这些缓缓流淌的黄色血小板,此时已经不仅仅是血小板,它是治病救命的良药,它是病人康复的源泉,它更是一家人团团圆圆的希望。每一位献血者都成为了病人眼中的英雄,更是所有人眼中的英雄。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