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代表首次参加同济大学校友会理事会会议

2019-11-11 09: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11月2日上午,同济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四平路校区中法中心会议室胜利召开。同济大学常务副校长、校友会会长伍江,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雷星晖出席会议。第一届理事会理事101人参加会议,雷星晖主持会议。

  于清波、季相光代表青岛校友会参加本次会议并行使理事权。

  伍江会长指出,同济的发展离不开全球校友的赤诚奉献和鼎力支持。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这一年来,校友会以评估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加强治理规范化,以校友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和手段,聚焦学校育人工作,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站在继往开来的新起点,希望校友会建立健全支持校友事业发展的长效机制,主动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献计献策,积极宣传和维护母校的品牌声誉,传播同济声音、弘扬同济精神,团结凝聚全球校友立足民族复兴这一伟大征程,瞄准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这一宏伟目标,与母校同心携手、共谋发展。

  同济大学常务副校长、校友会会长伍江讲话

 

  会议听取了《同济大学校友会监事年度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同济大学校友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修订)、《同济大学校友会授权委托管理办法》,发布校友卡及校友名片,张云飞、姚启明、李月中等获“同济大学2019年度卓越校友奖”。

  校友卡及校友名片小程序演示

 

  颁发“同济大学2019年度卓越校友奖”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2007级管理博士、上海前滩新兴产业研究院院长、首席研究员,校友会监事何万篷校友向与会代表作了题为“上海在大局全局中的特殊位置和特殊使命”的专题报告。

  何万篷校友做专题报告

 

  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全体代表合影

  会后,地方兄弟校友会代表进行工作交流。大家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同济校友会工作部署,以校友需求为导向,加强团结、互相支持,努力把地方校友会建设得更好。

  部分会议代表合影

  同济四平路校园,秋色醉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