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青岛·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诚邀您“云聚青岛” 嘉宾报名通道全面开启

2020-04-22 18: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记者 宿荣蓉)“2020青岛·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嘉宾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大会诚挚欢迎各类创投风投机构嘉宾以及有意与创投风投机构对接合作的企业家积极报名参会。只要通过官方注册链接(http://im.qd.sd.cn:8092/pages/invitation/invitation.html?code=GVCC9001)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即可与各方大咖云聚青岛,共飨智慧饕餮。

  2020青岛·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以“国际合作新平台、科创产业新机遇”为主题,采用5G等先进技术,打破时空边界,实现“千人同屏、万人同群、百万人在线”的多维交互,打造汇聚政界、学界、产业界、投资界精英与专家们的高端交流合作平台。

  本次大会以“国际合作新平台、科创产业新机遇”为主题,嘉宾量级进一步提升,除了往届大会老友叙旧话新、深化合作之外,本次大会延续前一届大会的高端智库优势,云集近百位全球学界、产业界、投资界的精英人士,包括不限于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国内外创投行业领军人物、行业知名学者等剖析投资新机遇。

  本次大会除了重要嘉宾主题演讲,还包括“云上群英会”、全球创投风投年度白皮书发布、重点科创产业项目路演、专题发布、重点区域推介等多个亮点环节,实现线上签约、在线名片互换、邀约洽谈、线上媒体采访等创新型功能,搭建高度开放的平台促进各方合作,推动疫情下经济恢复,共话未来投资方向与科创产业发展机遇。

  附:线上报名流程指引

  1.扫描下方二维码,打开报名注册页面。

  2.请依次填写机构信息、嘉宾信息。

  3.每个受邀机构可登记多个嘉宾信息,嘉宾数量不限,点击【继续添加】按钮进行添加。

  4.信息提交审核通过后,将自5月起统一发送会议相关通知至注册手机号。

  5.接收到短信通知后,请及时下载大会客户端APP并进行登录,5月8日-9日即可登录APP,成为会员,参与大会并享受会员权益。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