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青岛"云上艺术季第二期预告:最美的国粹,送给最美的母亲!

2020-05-10 0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 “时尚青岛”云上艺术季第二期来啦!艺术的力量和母爱一样,至柔至坚,超乎想象!小时候,我们在妈妈的摇篮曲中恬然入眠;长大后,我们要送给妈妈一场“云上艺术盛筵”。

  5月10日晚19:30,“时尚青岛”云上艺术季母亲节京剧专场,将在蓝睛新闻客户端及各大网络直播平台现场直播。

  您可以通过直播平台,欣赏到由青岛演艺集团京剧院带来的梨园京韵。最美的国粹,送给最美的母亲!

  为助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艺术生活,青岛市委宣传部联合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演艺集团,推出2020“时尚青岛”云上艺术季活动。活动将贯穿整个5月和6月。不管你是高雅艺术的拥趸,还是流行音乐的铁粉儿,不用买票,无需聚集,在这里,你就可以得到超乎想象的高级艺术享受。

  2020“时尚青岛”云上艺术季,是在2020年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推出的。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疫情不能阻隔我们与世界沟通对话的渴望,也不能中断我们对“国际时尚城”建设的坚定步伐。2020“时尚青岛”云上艺术季,让艺术带给我们抚慰心灵的温暖,和建设家乡、追逐梦想的力量,让山海之间的青春之岛,以艺术的柔姿漫步云端,以时尚之名,与世界热情相拥。

鲁网直播平台入口:鲁网直播 | “时尚青岛”云上艺术季:最美的国粹送给母亲

直播平台入口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