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 青岛市“学深圳、赶深圳”学会城市管理分会成立大会将于5月18日召开

2021-05-17 17: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 近年来,青岛市委、市政府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全面“学深圳、赶深圳”,成立了青岛市“学深圳、赶深圳”学会,在城市改革创新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此背景下,青岛市“学深圳、赶深圳”学会城市管理分会应运而生,旨在充分发挥广泛联系、互动交流、碰撞思想、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深化青岛市“学深圳、赶深圳”的创新实践,广泛开展各层面研讨交流活动,深度挖掘城市管理改革创新发展经验,为把青岛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此次大会,在成立青岛市“学深圳、赶深圳”学会城市管理分会的同时,还将一并成立青岛市城市治理研究院、青岛市城市管理美学研究会,发布青岛市城市治理智联盟十大攻关项目,签署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城市管理合作备忘录,举办城市管理精细化主题论坛等。

  在此,诚挚欢迎各位领导、各界朋友关心、关注大会的成功举办,热切期盼居民群众、兄弟部门关爱、支持青岛市城市管理工作。 (通讯员 李煜华)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