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整形 没想到我的双眼皮竟做成这样!

2019-04-22 09: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4月22日讯  因为工作的原因,常常凌晨才睡觉,长期的睡眠不足,导致眼部问题也很严重,年纪轻轻,上眼睑就松弛了,再加上单眼皮,看起来就特别没精神。在和我妈商量之后,我决定去割双眼皮。在此之前,我去过很多家整形医院,经过非常谨慎的对比,最终还是选择了青岛伊美尔,我选择青岛伊美尔主要有两点,第一,医院正规,靠谱。第二,医生技术好,服好。

  
  因为我觉得眼部手术真的不同于一般的手术,所以,选择靠谱的医院相当重要,尽管我家不在青岛,但为了变美还是愿意千里迢迢,长途奔波来到这里,来到青岛伊美尔,只要能变漂亮,做出成功的双眼皮,怎么折腾都无所谓。
  
  这是我术前的样子,可以看出上眼睑有些松弛下垂,还是个单眼皮,并且显得特别没有精神。
 

  (术前照片)
  
  手术那天来到青岛伊美尔,特别紧张,经历签字、体检、换手术服的时候,手一直在抖,医生特别耐心地告诉我不要害怕,医生说除了麻醉不会有疼痛感,但我依旧十分忐忑各种担心。在手术过程中主任会边看效果,边实施手术,为了缓解我的紧张,青岛伊美尔刘长发主任和两位医生护士还会时不时和我聊天,还问我喜欢什么歌曲,可以给我播放。整个手术非常顺利。
  
  术后护士给我进行了半小时的冰敷,完全没有我之前担心的恐怖场景,没有淤青,肿胀感也可接受,整个人看起来瞬间精神多了。我就肿胀问题和刘主任进行了沟通,主任特别耐心地告诉我肿胀过后这些问题都会消失。
 

  (术后即刻)
  
  术后一个月,眼睛已经消肿了,戴了隐形眼镜,化了美美的妆,忌口还是要注意,双眼皮现在非常自然,人比以前精神多了,后悔没有早点去做,真的没想到能做成这样,比预想的还要好看。
 

  (术后30天)
  
  双眼皮已经两个月,变得挺自然的,不说的话一般人看不出是割的双眼皮。早上起床没有特别强烈的紧绷感了,双眼皮非常自然,朋友们都说做的很成功,变化特别大。果然有一双大眼睛是很重要的。现在化妆拍照都很美。每个人都有爱美的权利,所以爱美的宝宝们,赶紧行动起来吧!(本网记者)
  
  (术后60天)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