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耐心劝拆,违建“零增”

2022-01-12 16: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尹建筑 潘德超)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执法中队在开展物业小区执法巡查时,正友花园小区西侧垃圾投放点旁边的两处铁皮棚引起了执法队员的注意。原来是附近两家新租住户,为改善居住条件,擅自在小区栅栏边的空地上分别搭建了一处铁皮棚用作仓库。

  执法人员经现场勘查发现,这两间铁皮棚周围和顶部均用旧铁架和旧铁皮包裹,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执法队员当即联系所在社区和物业负责人,并向当事人指明了其搭建行为的违法性以及带来的各类隐患,要求其尽快自行拆除。

  “铁皮棚的搭建的确未办理过任何审批手续”,面对执法队员、社区工作人员以及物业负责人的耐心劝说、引导,当事人意识到了自己行为的错误,最终自行拆除了这两间近10平方米铁皮棚,确保了辖区违建的“零增长”。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