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交运温馨旅游公司攻坚克难集中整治 警民共建提质增效

2020-09-09 14: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马艳秋 崔亚青)在创城工作最为关键的冲刺阶段,为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交运温馨旅游公司借集团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攻坚阶段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警民共建、“回头看”、综合服务培训等系列活动。

  警民共建“拧紧弦”

  为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强化公司安全管理水平,9月9日,交运温馨旅游公司结合专项整治行动联合青岛市车管所市北分所开展了“警民共建”现场督查活动。市北车管所孙惠鹏科长莅临现场,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对场站车辆进行了综合监督指导,孙科长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新要求、新标准。活动现场,孙警官结合真实事故案例给驾驶员们敲响了安全警钟,以专业、严谨的文案拧紧了驾驶员们的安全弦。

  集中攻坚“回头看”

  为巩固专项整治活动效果,交运温馨旅游公司结合创城工作重点,组织开展了集中整治“回头看”活动,此次活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按照前期排查出的普遍问题、重点问题、突出问题等问题库逐项整改、逐一复查、逐个核实,确保真改实改、改彻底改到位。督查组围绕问题信息库统计情况,重点对各车队整改落实情况、方案措施执行情况以及整改工作实际效果进行全面复查,做到新老问题一起改、治标治本同推进。

  提质增效“满分卷”

  为深入落实集团“通过文化力量、培训机制提升服务质量意识”的工作要求,交运温馨旅游公司于近期分批分次组织全体驾驶员进行安全行车、优质服务、爱车例保、仪容仪表等综合教育培训活动,旨在通过提升全体职工的服务意识从而全面营造公司“高效、安全、优质、专业”服务的氛围,进而打造让每位乘客都满意的100%服务。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