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第三届海外院士青岛行 > 新闻头条 > 正文

山东省委组织部到青岛国际院士港调研

2019-05-27 10: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4月4日上午,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树军一行到青岛国际院士港调研。

  鲁网青岛5月27日讯  2019年4月4日上午,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树军一行到青岛国际院士港调研。

  在青岛国际院士港综合服务中心,区委书记王希静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刘树军一行就青岛国际院士港建设的起因起步、发展进程、特点原则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在青岛国际院士港一期,刘树军一行实地观摩了陈璞院士项目、PARK院士项目、张东晓院士项目、马伟明院士项目的进展及产业化成果,并与陈璞院士、PARK院士进行了详细交流。在青岛院士产业加速器、青岛国际院士研究院、青岛国际院士产业核心区试验区,刘树军一行听取了入驻企业负责人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施工进展情况。

  调研中,刘树军对青岛国际院士港在规划建设、人才引进、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学新陪同调研。(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刘玉娜
分享到:
./W0201905273770715283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