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青岛新闻 > 正文

星服务 “贝”有态度 | 李新华:无差别服务每一个客户

2020-08-28 09: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贝壳找房青岛站开启的“星光品牌计划”,通过业绩效率、专业实力、服务质量、合作意识等多维度综合评选出12位五星经纪人、6家五星门店!做大写的服务者,贝壳用星光为你们加冕。

  鲁网8月28日讯 新居住时代,品质服务成为房产经纪服务行业的共识。对于服务者来说,坚持对用户好、提供专业化服务、有能力、有操守就会被更多消费者看到和选择。

  贝壳找房青岛站开启的“星光品牌计划”,通过业绩效率、专业实力、服务质量、合作意识等多维度综合评选出12位五星经纪人、6家五星门店!做大写的服务者,贝壳用星光为你们加冕。

  五星经纪人评选规则

  青岛五星经纪人——德佑山河城店李新华,从业四年。她认为,要做好一名经纪人,需要无差别服务每一位客户。

  地球有时差,服务无时差

  李新华的客户在贝壳APP上看好一套房子,想实地去看。复杂的是房子业主在国外,和国内有8个小时时差。因此,李新华只能在凌晨12之后联系业主,沟通看房时间,通过业主再联系租客,租客对于看房也有所抵触。如此经过一周,客户才实地看到房子。

  客户对于房子比较满意,李新华居间与业主经过一周的沟通后,客户、业主达成一致,约定好时间签约。签约很顺利,但签约结束后,租客不同意搬出。因为业主卖房事先没有和租客协调好,两年的租期如今只过去半年。最终,经过李新华在中间多次协商,才让三方满意,客户在交房期限住进了自己的房子。

  通过这件事,李新华得到了客户与业主的认可,并成为朋友。李新华感叹道:“经纪人这一行挺不容易的,但受到客户认可感觉挺欣慰的。”

  耐心对待每一位客户,服务无差别

  李新华之前是在售楼处做置业顾问,2016年开了一家房产经纪服务门店,门头没挂上,客户就上门了。李新华帮助客户如愿找到满意房源,客户住进去之后却迟迟不交中介费。业主也向李新华反映,租客并没有按照合同约定一次性付半年房租,而是月付。李新华为了解情况,主动找客户了解问题,原来是客户家里出了点事,一次性付半年房租比较困难。于是,李新华找到业主,说明实际情况,多次沟通后,业主表示理解,让客户房租实现了月付。

  李新华认为,客户找自己买房、租房,就是信任,不管多难、多复杂,都要耐心对待每一位客户,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无差别服务。

  因为李新华的耐心、细致、专业,收获了大量的老客户。同时,李新华也因忙于工作,少有时间陪伴家人。前两天是李新华的生日,但因有个单子要签,晚上11点才回家,家人都在等着。

  李新华说:“家人都挺支持我的,但以后还是要多抽出来时间多陪陪家人。”

  新居住时代重新定义服务者,赋予其尊严感、价值感等红利,每一位服务者、经纪人都为这个行业的正向发展与良性循环默默的贡献自己的力量。如同李新华一般的优秀房产经纪人还有很多,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平凡与努力,在新居住时代谱写新的篇章,用自己的专业为消费者带来品质居住服务。(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孟庆喜
分享到:
./W0202009026111448530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