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脱贫攻坚战 > 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 > 正文

莱西市水产局在东明县举办渔业扶贫协作水产养殖技术培训班

2018-11-20 17:14 来源:青岛市扶贫协作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 12日,莱西市水产局邀请青岛农业大学水产养殖专家在东明县东方宾馆举办了“莱西市—东明县扶贫协作水产养殖技术培训班”。

  鲁网青岛11月20日讯 11月12日,莱西市水产局邀请青岛农业大学水产养殖专家在东明县东方宾馆举办了“莱西市—东明县扶贫协作水产养殖技术培训班”。重点水产养殖企业负责人、重点养殖户、致富带头人及部分贫困户共计120名人员参加了培训。 

  授课专家结合东明县当地黄河滩涂丰富水资源优势,采用集中授课和互动交流等方式,围绕《池塘标准化改造技术要点》《名优加州鲈鱼高效养殖技术》《淡水鱼饲料性能评价、选择与应用技术》《水产养殖禁用药物及其危害》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该次培训侧重现代特色渔业发展趋势,重点引导养殖企业向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方向发展。通过案例分析,参训人员对高端科技渔业产业的认知程度有了进一步提高,看到了水产养殖业的发展前景。为地方扶贫协作及特色水产养殖提档升级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刘亮亮
分享到:
./W0201811216212861127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