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支持西海岸新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17: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记者 刘洪雷 通讯员 唐欣 石南)1月29日下午,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来到青岛西海岸新区慈善总会捐赠了100万元,信息登记时,在善款用途一栏重重的写下了“疫情防控”。这一笔饱含大爱的慈善捐款是疫情防控募捐以来,收到的最大单笔捐款。

  疫情发生后,在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新区民政局迅速行动,针对疫情防控需求和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奉献爱心,支持疫情防控的迫切愿望,相继发布了《关于动员慈善力量依法有序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和《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募捐活动的公告》。新区慈善总会第一时间响应,安排专人值守,立即开通24小时捐赠热线,疏通了款物捐赠通道。

  小学生捐出压岁钱,爱心企业捐款捐物……疫情虽险,新区有爱,连日来,美丽新区始终被爱包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战胜疫情,你我的新区必将更加璀璨夺目。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