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人人都是防线 青岛开发区中队紧急发放致广大市民朋友们的一封信

2021-01-10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特别是临近新春佳节防控任务更加繁重艰巨。为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切实保障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青岛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和莱西市市委、市政府要求,1月10日上午8点钟莱西市综合执法局开发区中队紧急召开《一封信》发放工作部署会议。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1月10日正值星期天,开发区中队全体人员放弃休息,向辖区居民小区、沿街商铺、网吧及娱乐场所,印刷类企业建筑施工工地等发放——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共计800余份,积极引导市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执法人员介绍,市民对执法队员的管理和劝导,给予了充分的理解和支持。很多业户告诉执法人员,“我们一定服从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绝不给政府拖后腿”。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大家是我们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大底气!人人都是防线,战“疫”有你有我。为了我们的城市更加安全,为了你我他身体健康,让我们一起加油!(通讯员 宫栋钦)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