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莱西:交运总经理赵振良 关注群众美好出行 调研巴士解忧排难

2021-06-23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崔克臣)6月23日,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莱西事业部部长、总经理、莱西市人大代表赵振良深入莱西温馨巴士一线看现场、进车厢、开座谈会,认真倾听职工心声,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难题,交运莱西事业部分管站务与温馨巴士的副总经理李波永及相关部门领导全程参与。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了进一步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交运莱西事业部部长、总经理赵振良带着问题到一线,倾听呼声问计于民,就如何实现服务赋能美好出行,专题进行了一上午的调研活动,交运莱西事业部政工处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赵振良一行在莱西汽车总站现场观看了乘客进汽车站安检、测温与疫情防控,听取了基本流程说明;在检票口外的公交车待发区,走进一部城乡公交车,检查了车内物品摆放,防控与创城宣传,车内卫生及企业文化宣传内容;在发车区大院内,检查了卫生治理情况,对于破损的环境挡板当场提出整改;对于速递门口卫生死角,立即要求整改,最后走进监控中心,并召开了座谈会。

  在座谈中,赵振良广泛听取了15名入会干部职工意见与建议,对公交车安全带过长、亚星车潮湿天气刹车问题等当场批示对接机务处办理,对于公交站牌标准化设置、公交站点需要交通、交警部门确认,烟台路与黄海路两侧大树影响车辆停靠问题等问题,安排及时对接,抓好落实,最终,赵振良总经理结合调研,提出三大主题,即要求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参与金点子月赛等,平凡岗位建功业;要落实党员“双报到”,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要参与能体现工作特点、力所能力的志愿服务项目;要求在安全、服务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各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人人都是防线,以优质服务,让出行群众为城运点赞。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