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青岛莱西:交运送温暖小组走访困难党员、职工

2021-06-25 13: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5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崔克臣)25日上午,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莱西事业部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王荣带领后勤支部送温暖小组到莱西市龙口路齿轮厂小区慰问了自营车队党支部困难党员王世坤,送去了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党委的1000元慰问金及大米、调和油、牛奶、挂面等慰问品。

  王世坤于1985年9月参军入党,因妻子于2008年以来先后4次脑出血做过开颅手术,加之偏瘫常年吃药致困。

  走进王世坤家里,没有一件像样的家具与电器,车辆距离他家200多米无法前行,只能步行过去,通过狭窄的羊肠小道、拐过几个弯,沿着老旧的水泥台阶,走进顶楼的家里,说是储藏室更为妥帖。

  王世坤因为照顾妻子,现在负责莱西汽车总站夜间值班及晚上为电动公交车充电,作为退伍军人,工作勤勤恳恳,扎扎实实,从未向组织提出任何要求。

  在慰问现场,看到困难的家境,带队的交运莱西事业部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王荣感慨万千,当即表示这样的党员就应该关注关怀,能够默默照顾偏瘫的妻子14年,这样的男人才是合格的男人。

  看到企业领导慰问,王世坤重复最多的一句话: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的好日子。

  据了解,截止到6月25日,交运莱西事业部各党总支部送温暖小组先后慰问了35名困难职工,每一户都走进家门,送去了大米、调和油、牛奶、挂面等慰问品,送去了组织的关怀。

责任编辑:孟庆喜